螺捍加工-客製化螺桿設計製造商 | 鼎烽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鼎烽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射出成形系列

射出成形系列

Injection Molding Series

射出成形系列

料管、螺桿為射出成形機之核心組件,為了因應不同塑膠原料及添加劑的使用,鼎烽提供各級鋼材之料管及各種特殊加工之螺桿組合。 The screws and barrels are the core component of the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In response to the use of different plastic and additives, Top Screw provides different level of barrel and different types of screws.

原價:0

特價:0






HOT PRODUCT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客製化螺桿不僅提供公司和產品的清單,而且還提供交互式服務,客製化螺桿的工程師可以在其中提供幫助,與您與最終供應商進行溝通。螺桿製造商關心質量,因此我們每隔幾個月就會訪問螺桿設計合作的所有公司,以查看是否有任何更改,並獲得台灣產新產品的更新。客製化螺桿公司可以親自向您介紹擁有您所需機器的台灣公司。我們還為其他國家可能無法出口的國家提供服務,螺桿製造商取得了長足的發展,我們將繼續為買家提供所需的螺桿設計。我們將繼續發展我們螺桿設計的知識和服務,以便螺桿製造商不僅僅是提供產品列表的B2B平台,而是提供全面的,交互式服務。